close


中壢火鍋推薦

Facebook全新相機功能,包含互動濾鏡、限時動態、指定發送,今(15)日正式上線,首波國家包含台灣、義大利、匈牙利、阿根廷、瑞典、挪威、西班牙、馬來西亞,隨時就能創造有趣短全家年菜預購片與照片,僅分享指定好友。

全新Facebook相機功能擁有許多濾鏡特效,包含面具、邊框、互動效果,尤其擴增實境AR互動效果,「飄雪」讓使用者就如同在下雪環境,風格特效則能將藝術風格濾鏡即時套用土城 燒烤在影片。

▲FB全新相機功能包含多種濾鏡,動態影片也能悄悄傳。(圖/公關公司提供)

Facebook藉由Instagram經驗觀察,分享24小時限時動態非常有趣,因此全新相機功能納入相同功能,點擊左側限時動態列「你的宜蘭 烤肉食材限時動態」,就能開始分享,不論照片或影片,24小時就會消失,朋友每天關注才能看到。

不僅於此,「限時動態悄悄傳」功能,可以讓照片或影片私下傳給指定對象,最多只能觀看兩次,一旦超過24小時,資訊就會自動刪除,並且對方無法下載檔案,無法備份多次觀看,給予訊息相當神秘感。

▲FB最新悄悄功能最多只能看兩次。(圖/公關公司提供)

Facebook強調,10年前網路內容大多以文字呈現,而現在照片則是大眾最喜愛分享方式,不久影片將成為大多數人主流,並且不僅希望用戶能與一大群親友分享生活新鮮事,也能夠與少數選定,甚至單獨一位親友分享。

Facebook已於愛爾蘭測試相關功能一段時間,希望在台灣等搶先使用國家中,瞭解用戶使用心得與回饋,最終能擴散至讓全球Facebook使用者。



台中 燒烤




E67979AD8B10610C
arrow
arrow

    劉皇芃提政嬌攪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