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空氣中的負離子被當作評估環境和空氣質量的重要指標之一,漫步海邊、瀑布和森林特別感到呼吸舒暢,全居家牙齒美白組台6大負離子含量最高都在高山、瀑布,但建國科大栽植巨木群、矗立巨石群,營造蘊含神奇能量的空間,還開放市民都能親炙。

牙齒居家美白推薦

農委會林務局曾邀學者對所轄國家森林遊樂區6大瀑布進行負離子檢測報告,分別是烏來內洞、奧萬大飛瀑、武陵桃山、三峽滿月圓處女瀑布、太平山三疊瀑布、台東知本瀑布。林務局公布,奧萬大飛瀑負離子量為3萬9000至4萬5000pcs/cc、烏來內洞瀑布負離子量為2萬8221至5萬228pcs/cc,第3、4名的武陵桃山瀑布與滿月圓處女瀑布的5公尺外檢測,負離子量也有3至4萬pcs/cc,往台灣的各大森林瀑布區走走,有助於舒緩忙碌生活中的緊張情緒,及提昇免疫居家牙齒美白價格機能。

林務局指出,森林瀑布附近的負離子濃度最高,比森林、都市公園或室內都高出很多,負離子量最低6000pcs/cc,最高可達5萬以上。相較下,台大校園及大安森林公園負離子量檢測結果可低至0pcs/cc,大安森林公園最高也只6000多pcs/cc。建國科大透過景觀設計,打造小而美的縮版「寶島台灣」,也讓原本只有200pcs/cc的負離子,升高到5000pcs/cc,不僅營造了景觀特色,也注入健康的元素。(中國時報)

居家牙齒美白費用牙齒居家美白費用




1C167CB9DD071336
arrow
arrow

    劉皇芃提政嬌攪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